当前位置:

桑植县官地坪镇纪委护航烟叶“廉洁收购”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唐尧 编辑:谢航 2022-10-31 09:34:43
 

走进桑植县官地坪镇烟叶收购点,工作人员正忙着将烤烟进行分级、过磅、入库,把好烟叶收购的质量关和服务关,候在一旁的烟农伯伯脸上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官地坪镇位于桑植县东北部, 2017年以来每年被评为市、县烟叶工作先进乡镇,2022年有12个村共261户烟农,种植烟叶6500亩,同比增长17.24%,预计收购烟叶1.5万担,预估产值2600万元左右。

烟叶收购事关广大烟农的根本利益,事关烟叶产业的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为确保烟叶“廉洁收购”,保障官地坪镇烟叶收购任务圆满完成,官地坪镇纪委联合镇烟办、疫情防控办等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检查台账等方式,对烟叶收购政策宣传、收购纪律规定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通过督查情况来看,烟叶收购点现场秩序井然、收购流程规范,同时也发现了个别未戴口罩等问题,督查组现场交办,并要求立行立改到位。

下一步,官地坪镇纪委将继续全过程开展收购纪律监督,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着力发现并严肃查处“人情烟”“关系烟”等问题线索,以监督执纪问责实效护航烟叶收购顺利进行。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