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镜头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纪宣综合 编辑:谢航 2022-10-29 15:28:22
 

近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图片


△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具体贯彻措施。


图片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干部与市政府办干部共同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永定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


△永定区纪委监委专案组在酒店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


图片


△武陵源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天子山街道黄河村向当地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在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迎宾路打造的清廉村居廉政长廊里,街道纪工委干部正组织老年支部党员及社区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


△张管局纪检干部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鞭溪管委会党员义务咨询台向旅游从业人员发放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


图片


△在慈利县纪检监察系统、县委巡察机构2022年度素质提升培训班上,县委党校老师向学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慈利县二坊坪镇纪委干部走进青叶村召开屋场会,向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桑植县纪委监委干部通过读报告学原文,互相分享心得体会。


图片


△桑植县瑞塔铺镇纪委干部会同镇乡村振兴办干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实际展开讨论。


图片


△桑植县空壳树乡纪委干部带领莲花村部分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该村发展思路。

(张纪宣综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