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庄晓芦 编辑:谢航 2022-10-19 09:44:17
 

永定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

永定区纪委监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歌舞升平,党的二十大在举世瞩目中隆重召开。十年奋斗,劈波斩浪;十年辉煌,铸就盛世华章。

牢记初心使命,绘就新的蓝图,扛起从严治党大旗,奔赴新的时代之约,未来的路,永纪人步履铿锵。

永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彭剑锋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持系统思维,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坚持严管厚爱,强化自身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最强监督保障托起永定区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永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赵庙红说,过去十年,铸就辉煌,未来五年,踔厉奋发。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上来,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发挥廉洁文化浸润作用,深入推进清廉永定建设。

“复兴新蓝图、历史新伟业、征程新号角。”永定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龚山春表示,永定区委巡察机构将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人民至上,深入推行“五必走五必访五必问”,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持续擦亮巡察利剑,做实做细巡察整改,为保持永定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巡察力量。

永定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

各位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积极开展讨论交流。

永定区监委委员田开军说,躬逢盛会,我们包保隔离酒店的工作专班一起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心情别样、感悟尤深、收获满满。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是每一名纪检人的根脉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扎扎实实的履职行动,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十年征程豪迈,十年步履坚实,人民幸福感节节攀升、政治生态愈加风清气正。”永定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陈芳说,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既鼓舞人心,更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纪检信访干部,我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抓住高度、深度和亮度三个“纬度”,专心学、细心学、用心学、精心学,在学思践悟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坚实力量,努力做到听民心声、解民所难、圆民所愿。

永定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龚永刚说:“举世瞩目的二十大开幕会隆重在北京举行,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10年来党和国家的事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高瞻远瞩,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引导我更深刻认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更加坚定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的总体要求,更加自觉地找准职责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以严的主基调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永定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彭龙表示,作为一名80后,见证了国家的繁荣富强,为祖国的强盛感到由衷地高兴,对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着无限期待和无比憧憬。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干部,就是要肩负起打赢反腐败斗争的历史使命,不断坚持自我革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永定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永定区三家馆乡纪检专干崔蕾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作为一名乡镇纪检干部,都要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政治定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纪检工作中去,持续纠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当好人民的忠诚“卫士”。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