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五道水镇:办“清廉”学堂,助建清廉机关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杨生明 编辑:谢航 2022-08-30 09:09:36
 

“打铁必需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本期“清廉”学堂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近日,桑植县五道水镇纪委开展第八期“清廉”学堂,组织镇纪检干部学习法律知识,扎实推动清廉机关创建走深走实。

桑植县五道水镇纪检干部一致认为,举办这种活动很有意义。“《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明确了公职人员的底线,身为纪检工作人员,通过学习监察法,使我对监察法有了更深程度的认识和理解。”五道水镇纪委书记向韬说道。

7.15.jpg

为营造五道水镇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助推清廉机关建设,6月以来,镇纪委共举办了8期“清廉”学堂,组织政府干部职工通过“讲廉政党课、学党规党纪、看警示教育片、作廉洁座谈”等方式,使清廉意识成为共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法行动自觉。

举办“清廉”学堂是为了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时常提醒全镇政府干部职工要廉洁修身、不越红线,同时以“清廉”学堂为载体,将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文化等要素融入清廉单元建设,进一步助推清廉机关建设,为建设清廉五道水镇贡献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