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令波到市审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戴一菥 编辑:谢航 2022-08-27 09:52:00
 

8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到市审计局调研推进“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工作、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清廉大厅”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相关工作分管、协管领导及部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图片

?到市审计局调研推进“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工作

当天上午,在市审计局,王令波亲切慰问审计工作人员,认真察看办公环境和相关软硬件设施建设。与会人员围绕推进“三类监督”(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高效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市审计局负责同志汇报相关情况后,王令波对市审计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如何推进“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王令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中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所蕴含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要忠诚履职尽责,认真落实“三类监督”贯通协同相关工作,提高移送问题线索的精准性,对审计工作进行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和战略性布局,把工作落脚点放在规范处理问题、风险预警、促进发展上,紧盯重大项目建设、重大风险防范,紧盯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民生保障等,坚定人民立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抓好自身建设,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提升敢于斗争的意识和发现问题、查办问题的能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队伍。

下午,调研组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清廉大厅”建设调研。王令波一行先后参观了办证大厅、清廉文化墙等区域,详细检查了解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清廉大厅氛围营造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清廉大厅”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清廉大厅”建设工作

王令波对市政务服务中心“清廉大厅”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市政务服务中心要拓展优势,持续发力,把“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精耕细作,变“清单式”服务为“订单式”服务,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充分调动各职能部门快速联动、无缝对接,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要补齐短板,优化完善体制机制,强化政务服务“好差评”全流程处置机制,建立办件跟踪、负责到底的工作机制,将政务服务环境纳入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