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河口乡: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廉政教育课打好廉政“预防针”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乐云 编辑:谢航 2022-06-24 16:48:55
 

“谭晶、司炳艳、喻进辉、刘万全等4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被审查调查”“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6月22日上午,河口乡党委书记阳习流给9名发展对象上了一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课结合了当前复杂形势以及一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浅出给党员发展对象讲解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及理论知识。

在廉政教育课上,党委书记阳习流同志告诫发展对象:一是要吸取教训,以案为戒,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要勇于担当尽责,锤炼品德修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这节廉政教育课让我感受很深,我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目的,端正了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牢牢掌握纪律规矩要求,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身。”一名发展对象表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