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 打造家庭助廉套餐 助推清廉医院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纪委监委 庄晓芦 编辑:谢航 2022-06-10 16:01:32
 

“今天参加这次家庭助廉活动,听得意犹未尽,十分地有意义,我要当好‘廉内助’,时刻提醒他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家庭助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束后,永定区某乡镇卫生院院长家属感慨地说。

为深入推进“五长”廉政警示教育,加强关键岗位“一把手”家庭家风家教建设,6月10日,永定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联合永定区卫健局召开全区卫健系统“家庭助廉”主题宣传教育大会。永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庙红参加活动并讲话。全区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配偶28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0094628.jpg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叩问初心》系列警示教育片,片中落马官员们悔恨交织的讲述让各位院长家属绷紧心弦,深受震撼。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覃涌结合卫健系统常见廉政风险节点为大家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并号召各位院长配偶谨记廉政提醒,做家庭助廉的践行者和示范者,以好家风涵养清廉之风。

会议强调,“家庭助廉”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关心爱护领导干部的具体体现,是维护家庭幸福的重要保障。卫生院院长作为关键岗位的“一把手”,权力资源集中,稍有不慎便行之踏错,作为其配偶,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家庭助廉”的重要性,坚决把好家庭廉洁关,常吹枕边“廉洁风”,为各位院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为弘扬永定杏林清风、建设清廉医院作出新的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