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党建引领 注重示范带动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冬寒、向尔军 编辑:谢航 2022-06-01 17:23:36
 

近日,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张仁华作工作报告,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谷小兵开展廉政教育辅导。市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和参加会议。

1762530207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有心人、合格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开展教育培训,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规范党支部建设,开展“争当‘四能手’·助力旅发会”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完善党建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党纪,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做好廉政风险防控;要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四看四比”主题活动,锤炼创先争优的优良作风。

会议强调,要把规矩意识严起来,把作风建设强起来,把责任意识担起来,把目标意识强起来。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聚焦主责主业,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遵纪守法、真抓实干,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努力提升新闻宣传“四力”,努力打造与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相匹配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片《背叛的代价2021》,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彭翔上《重温〈修养〉,增强党性》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加强修养,增强党性,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警钟长鸣,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