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积极参加2022年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徐胜军 编辑:谢航 2022-05-13 09:20:22
 

5月12日上午,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省人社厅,各市州人社局设分会场。市人社局分会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在局大会议室。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3084949.jpg

省人社厅厅长唐白玉与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两位领导的讲话分别从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角度对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的派驻纪检监察组与人社系统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妥、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推进本单位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徐胜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