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区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亮 编辑:谢航 2022-05-11 17:09:44
 

5月10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召开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的“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专题推进会议,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省约法三章和省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要求,通过深入学习纪律作风的相关文件和规定,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为努力开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抓好这两项工作的责任感。优化营商环境和“四风”整改,是保障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都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审视自身,看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要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按照省纪委“四风”基层监测点的相关要求,要高度重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树立优化营商环境的导向,园区上下要解放思想,为企业搞好服务,按照“怎么便捷怎么做”的原则去开展工作,多站在服务对象的角度去想问题。在严守底线不放松的同时,把自身地位放低,多与企业交流沟通,多为企业主动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多措并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保持一颗真心,不断改进服务水平。明确各自的责任,所有干部职工都要当好优化营商的第一责任人。四是全力推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把“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放在重要位置,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高新区作风建设要取得明显成效。

高新区管委会、开发建设公司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所有部门负责人总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高新区监察工委 张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