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薇赴杉木桥镇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强 编辑:谢航 2022-05-11 16:33:43
 

5月10日,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薇一行在杉木桥镇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在杉木桥镇大市村,徐薇带队查看该村饮水工程、村级规划建设项目和产业项目,听取了该村党建工作汇报。她强调,支村两委要思路明晰,提升“三局”。要讲政治格局,做好乡村发展“领头羊”;要应对环境变局,从困难挫折中开拓新思路;要科学布局,顶层谋划乡村可持续发展道路。

图片

在杉木桥镇政府,徐薇一行听取了党委政府关于党建工作、房屋安全隐患排查、防汛备汛、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大溶水库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徐薇要求,杉木桥镇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工作载体创新,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落实党内关怀、帮扶、谈心交心、走访慰问等机制;要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建设清正廉洁务实和谐的集体。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