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协合乡:纪律不“放假”,监督不“打烊”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孙志前、郭娜 编辑:谢航 2022-05-06 17:04:42
 

“最近几天入住的游客多吗,省外的有多少,有没有落实扫码测温,每天是否进行消毒”“今天在村里值班的有哪些干部,请你把值班表拿出来。”为全面落实上级有关要求,“五一”期间,武陵源区协合乡纪委就民宿客栈疫情防控及 村(社区)干部值班备勤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督查。

协合乡纪委一行先来到辖区民宿客栈,详细询问民宿客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查看验证场所码,仔细翻看游客入住登记情况、消毒台账记录等,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mmexport1651826326644_副本.jpg

随后,乡纪委深入各村(社区)检查村干部值班备勤情况,要求各村(社区)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认真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上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控违治违、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学生防溺水等工作,坚决把上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据了解,今年来协合乡每逢节假日都会派出作风督查组,对村(社区)及相关企业落实相关纪律作风规定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一律进行严肃查处和问责,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严防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打折扣。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