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妇保院:纪检监督护航节日党风廉政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勇 编辑:谢航 2022-04-30 17:04:57
 

1.jpg

(检查督导防疫情况)

2.jpg

(到临床科室督导党风廉政)

最美人间五月天,清风颂廉劳动美。“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将到,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拧紧节日廉政“安全阀”,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4月29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开展监督,护航节日党风廉政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提醒就是关怀,严管就是厚爱。医院利用行政早交班、中层骨干会、科室交班会党风廉政提醒,在医院微信办公群、医院公众号发廉政信息提醒等多种形式,念好“紧箍咒”、打好“预防针”。倡导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廉洁纪律,守牢道德底线,严格执行“九个不”“九个严禁”,坚决做到守规矩、知敬畏、过廉节。

疫情防控不松劲,检查督导促落实。医院纪检监察室强化日常巡察,监督人员口罩佩戴、“四查一问”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门诊预检分诊、“一米线”、“一人一诊室”、医务人员自身健康监测等情况,全力查找薄弱环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妇女儿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节假日既是党风廉政问题易发的“拥堵点”,也是疫情防控高发的“风险点”。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为患者营造舒适、安全、温馨的诊疗环境,营造廉洁行医、风清气正的医院氛围,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