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锣鼓塔街道纪工委:疫情防控不松懈 监督检查不止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毛凯 编辑:谢航 2022-04-25 15:32:15
 

为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锣鼓塔街道纪工委围绕疫情防控新情况、新要求,持续对辖区各社区、重点场所、志愿服务点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20426100522.png

检查商铺“场所码”

2.png

督查“志愿服务点”值守情况

近日来,锣鼓塔街道班子成员及纪工委全体人员深入工作一线,采取“督查、发现、整改、回头看”的方式,不定期不定时深入各社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鞭大道沿线商铺、志愿服务点等场所开展督导检查。检查中,重点查看各社区外出返乡人员摸排、居家健康监测人员、防控政策宣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商铺“场所码”、服务点值班值守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立即整改。要求街道、社区广大干部职工牢牢抓住工作重点,不断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疫情不退,监督不松。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用主动参与促进疫情防控工作各类责任主体履职尽责,夯实纪检‘抗疫堡垒’。”锣鼓塔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