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服务树品牌 武陵源区“三个结合”打造“清廉医保”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屈泽清 袁瑞 编辑:谢航 2022-04-26 08:38:51
 

近期,武陵源区医疗保障局聚焦优化医保领域便民服务、推进医保经办管理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医保规范管理水平三个方面突出问题,以“三个结合”为抓手着力推进“清廉医保”建设。

与强督查、严教育的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着力打造区医疗保障局“新衙门”为“廉衙门”。根据清廉医保建设要求,对医保系统的数据分析,将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制定问题清单,要求辖区内医药机构根据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并对医药机构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做到监督执纪全覆盖。

与树形象、提效能的作风效能提升年行动相结合,切实提升作风效能,树立新时期新部门形象。制定考核评比办法,狠抓“窗口”建设,明确服务规范,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和责任追究制,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打造便民、利民、为民的良好服务形象,用真心和细心赢得群众赞誉。

与强宣传、重贴心的便民服务相结合,着力打造定点医药机构、参保企业、参保人和政府满意的新部门。组织政策熟、业务精的干部职工,深入全区各村(居)政策宣传活动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核查,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新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增强群众的参保意识和健康意识。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