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纪委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促作风效能提升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彭钰 编辑:谢航 2022-04-15 18:08:59
 

4月13日—14日,张管局纪委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作风效能提升年行动”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省纪委出台的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关于重申作风纪律建设有关规定的通知》、市纪委监委编印的《2020年违纪违法干部忏悔书》《关于2021年度管理局干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中大家认真听讲,摘抄笔记。

mmexport1649907626689.jpg

学习中,大家结合曾经所办案件是否适用于学习到的本法规或条例进行了充分分析和交流,对法规条例中的疑难困惑进行激烈探讨,并就今后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进行有效监督、提高办案质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业务知识理论水平,增强了责任意识。深刻吸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身行为规范。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