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巡察机构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委巡察办 编辑:谢航 2022-02-22 10:25:49
 

近日,市委巡察机构召开全体办组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同时开展研讨交流,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222094235.jpg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结合巡察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深入思考、认真践行,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有效推进新一届市委巡察全覆盖,着力推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完善上下联动、贯通融合的巡察监督格局。

根据会议安排,市委巡察机构将紧紧围绕市委纪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个聚焦”,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着力发现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深入查找不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搞“七个有之”等问题,紧盯“坐而论道、行动不力”等作风问题突出表现,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和利剑震慑作用,确保新一届市委巡察高质量开好局,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和张家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