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开展“宣廉轻骑兵 唱廉送清风”宣讲巡演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欣雨 郝继铭 编辑:谢航 2021-11-30 18:26:51
 

11月26日,慈利县“宣廉轻骑兵 唱廉送清风”宣讲巡演活动在县人民剧院举行。活动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锦晶主持。县政府办、县卫健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等单位班子成员和二层骨干共473人参加。

图片

活动中,县廉政“宣讲兵”成员,县经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张翼以《违反“六大纪律”典型案例评析》为题,围绕百年党史与时俱进的纪律、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违反“六大纪律”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通过列举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身边易发生的违纪行为和相关典型案例,以案释警、以案明纪,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广大党员干部从身边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

图片

图片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演艺节目,节目以廉洁文化为基调,作品原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夜半惊魂》《男怕入错行》《慈母泪》等节目以发人深省的故事,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住底线,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全力构建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更加清朗纯正的清廉慈利。

据了解,2020年初,县纪委监委牵头成立了一支由“宣讲兵”和“表演兵”组成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轻骑兵”,自去年6月开始,在全县部分单位宣讲了70多场次,在20多个乡镇进行了巡演,为全县营造“崇廉尚廉、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