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彦 编辑:谢航 2021-10-01 11:59:19
 

9月30日,武陵源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研讨召开,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武陵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康锋辉主持。

上稿照片1001.jpg

会上,康锋辉同志传达学习了张家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刘革安同志、王洪斌同志在参加武陵源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 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和《扛牢政治责任 忠诚履职担当 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两个报告的主要内容,全文领学了市纪委王令波书记在市第八届纪委第一次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两个报告总结提炼过去五年我市建设发展成果,阐述剖析我市当前发展态势,展望提出我市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明确制定我市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报告内容可圈可点、可学可用、可信可达、振奋人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重点围绕报告内容与纪检监察工作的有机结合开展学习,将报告精神学进心里、落在实处。

会议强调,对市党代会上两个报告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做到“三个好”:一是要学习好。深入学习报告内容,消化吸收报告内涵,是践行报告精神的先决条件,机关党支部还要组织所有党员自学与党小组集中学习,迅速掀起学习报告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宣传好。党代会报告聚焦民生问题,直击社会热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开展工作时、下乡入户中,主动做好报告精神的宣传员,让广大群众了解报告的主要精神。三是要落实好。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自觉践行报告精神,时刻对标报告要求,紧盯工作重点,以实际工作成效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武陵源区纪委监委 李彦)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