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谢航 2021-10-01 11:59:15
 

微信图片_20210930160414.jpg

9月30日,慈利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0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徐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纪委工作报告,并结合慈利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要牢牢把握大会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紧紧围绕“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目标任务,立足“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发展新定位,深入推进清廉慈利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慈利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慈利县纪委监委 杨玥妙楠)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