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妇保院:节前“廉政大讲堂”,筑牢思想防火墙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妇保院党办 李勇 编辑:谢航 2021-09-30 16:00:41
 

222.jpg

节假日是“四风”问题反弹高发期,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崇廉尚俭、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9月29日,永定区妇保院第三季度“廉政大讲堂”在国庆节前开课啦,医院副科级纪检员李晓俊为全体党员干部和中层骨干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李晓俊传达学习了上级《2021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关于印发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的文件要点,从解读国家卫健委“九个不”“七个严禁”精神讲起,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和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就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医保基金、医商勾结、医疗商业贿赂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廉政思想教育,端正思想态度,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从根源上杜绝腐败发生。并将“九个不”“七个严禁”编辑成廉政短信,通过微信发送给全院干部职工,通过短信提醒教育,起到“廉政短信一条,廉洁教育一片”,不断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维护全院干部职工对外的良好形象。

每逢节前发送廉政短信,将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融入节日祝福,医院通过打造具有妇幼特色的“廉政大讲堂”,坚持常态抓提醒、刚性抓执行、从严抓问责,确保全院医务人员尤其党员干部带头廉洁行医、依法行医,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为全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