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电大行管党支部:开展“清廉问心”自我教育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万静 编辑:谢航 2021-09-18 09:28:18
 

9月16日,市电大行管党支部以“问责任心”为主题,开展”清廉问心”自我教育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自我反思、古今故事、名人名言、典型案例等多种灵活方式,把从严治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清廉校园等党建工作同教育教学业务工作相融合,提升教师自我修养、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本职工作是否兢兢业业,干事创业是否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各抒己见,交流学习。

党支部书记万静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对国家有责任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要对单位有责任心,善待单位、踏实肯干、锐意进取、敢于担当;要对自己有责任心,找准定位、确立目标、尊重生命、尊重工作。

党委书记廖世健要求,“在其位,谋其政”,教导领导干部要学政策懂业务,率先垂范敢担当;年轻干部要信念忠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做到高素质专业化。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会立足于本职工作,切实做到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做时代的践行者。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