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利福塔镇:督查压实“三个责任” 全力助推复工复产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陈昭霖 编辑:谢航 2021-08-24 11:12:50
 

“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了没有?”“复工后有多少工人到岗?”“每日场地消杀、体温监测到位了吗?”疫情防控胜利在即,复工复产刻不容缓,8月21日,利福塔镇纪委主动作为,深入赤溪工业园区企业,对照《利福塔镇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对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全力助推利福塔镇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进入工园区大门,管理员仔细查询了健康码、行程码,做了体温检测,并进行登记。来到中科恒瑞公司生产厂房内,工人们穿着工作服、戴着口罩在各自工位上有序开展生产活动。峰亚电子厂内,工人们正在将工业产品装箱。镇纪委通过“看、听、询”等方式,对各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复工人员管控、工作场所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还实地查看了企业生活区、办公室、食堂等区域。

“纪检干部既要做‘指导员’,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又要做‘监督员’,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镇纪委书记陈昭霖说到。面对即将到来的复工热潮,利福塔镇纪委立足职能,强化监督,要求各部门压实责任,一是政府主管部门要落实属地责任,严格备案程序;二是工业园管委会要落实主管责任,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三是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截止目前,利福塔镇已有4家企业正式复工,其他企业正在积极筹备复工手续。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