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微故事】疫情中的狂犬疫苗“接力赛”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璞 编辑:谢航 2021-08-08 19:38:07
 

“我要去武陵源打疫苗,请让我过去。”这是8月1日上午,慈利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年润带队在三官寺土家族乡禾田居健康监测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遇到的一幕。

督查组了解到该名村民前段时间因为被狗咬伤,在武陵源区进行了狂犬病疫苗的接种,今天是最后一针的接种时间,但是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暂时无法前往武陵源区。

督查组迅速联系了县疾控中心、县卫健局以及三官寺土家族乡政府及乡卫生院咨询相关政策。最后在县纪委督查组的多方联系协调下,该名群众顺利前往慈利县疾控中心接种上了狂犬病疫苗。

“十分感谢县纪委的领导为我排忧解难!辛苦你们了。”事后督查组接到了该名群众打来的感谢电话,督查组的工作人员相视一笑,继续奔赴下一个督查地点。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