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反馈】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经投集团(张旅集团)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1-08-02 14:12:36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1年7月2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经投集团(张旅集团)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小平向市经投集团(张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少龙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文瑜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之后,张文瑜代表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经投集团(张旅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刘小平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刘少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尚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8日至6月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经投集团(张旅集团)党委进行了巡察“回头看”。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张文瑜指出,2018年以来,市经投集团(张旅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履行国企职责使命,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不扎实、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到位等问题。同时,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张文瑜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经投集团(张旅集团)党委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党委在新时代的领导作用。三是强化“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刘小平强调,市经投集团(张旅集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强化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巡察整改的政治任务。要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少龙表示,全集团上下一致,诚恳接受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快速行动切实把巡察问题整改到位。

尚生龙要求,市经投集团(张旅集团)党委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要认真整改,落实好巡察指出的各项任务;要强基固本,持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三巡

察组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市经投集团(张旅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市经投集团(张旅集团)成员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总部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