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经云 编辑:谢航 2021-07-20 17:40:29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认真对照主体责任规定要求,专题研究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分析研判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与会并通报了宣传系统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强调部务会成员要切实负起一岗双责,紧盯问题结合实际制定责任清单,用好约谈和谈话提醒,对各自分管科室和联系单位相关人员存在的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纪律等方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谈话,做到咬耳扯袖常态化;要严肃宣传纪律执行,注重警示作用的发挥,督促相关新闻单位提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加以整改存在的问题。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主持会议并要求,要一以贯之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抓好各项工作,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三个紧,一是弦要绷紧,把思想、作风、纪律之弦绷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人要看紧,各部务会成员要将自己分管的人员严格要求,严管厚爱,做到多谈话提醒,多咬耳扯袖,多传播正能量;三是事要抓紧,今年是中宣部机制创新年,要做到落实上级指令快、稳、准、实,要把制度建设抓好,把党的各项宣传工作铺排好,落实好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等重要制度,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刘经云)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