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纪委:严防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欧林园 编辑:谢航 2021-07-12 17:49:57
 

6月底以来,张管局纪委通过加强宣传、全面排查和谈话提醒的方式,严防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考结束后,张管局纪委督促局属各单位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统计本单位高考考生情况,与考生家长签订承诺书,并进行谈话提醒,明确纪律要求,严禁违规操办“升学酒”、“谢师宴”的同时也要拒绝参加此类的宴请活动。

根据全面排查和各单位上报数据,2021年度张管局共有34名高考考生。局纪委也将对操办“升学酒”、“谢师宴”情况进行督查,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举报。一旦发现有违规操办和参加宴请的,既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