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邓小霞 编辑:谢航 2021-07-08 17:14:07
 

为了严肃换届纪律,市政协、市政协机关两级党组于近期专题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省委省委严明换届工作人员“六不得”、张家界市严肃换届纪律“十二严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褚新年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人人表态,表示坚决在党的领导下,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而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同时,在家的政协正、副主席郑重的签订了《张家界市级领导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强调:换届之年,要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坚决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引领。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把遵守换届纪律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检验,严格遵守“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规定,落实省、市党委要求,严格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监督,正确看待自身进退留转,坚决抵制任何违反换届纪律的不正之风。(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邓小霞)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