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廉政提醒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1-07-06 18:26:00
 

7月4日,张家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廉政提醒会。会议由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唐雄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华参加会议并讲话,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建湘到会指导。

上半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共非现场执法检测车辆127.3万台次,受理各类投诉案件200件,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36件,行政执法工作成绩显著。同时,由于支队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目前也存在着业务知识不精、职责界限不明等问题。

会议强调,更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醒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要充分提升全体执法人员遵纪守法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坚持廉洁奉公,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继续巩固“人心齐、工作实、作风正、形象好”的良好局面,筑牢服务理念,增强业务本领,发扬“三牛”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推动支队建设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0705.jpg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