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扎实推进清廉文化进景区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徐肃霞 编辑:谢航 2021-07-01 18:00:30
 

为加快推进“清廉桑植”建设,近日,桑植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全县重点景区清廉文化建设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在贺龙纪念馆、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围绕清廉文化进景区、营商环境规范化、“扫黄打非”进基层、疫情防控常态化等问题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对督查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切实将清廉景区建设落到实处。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对消防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排查,进行一次消防演练,景区安保人员要配备到位、职责到位。二是要提高景区服务意识。把游客“急难愁”问题放在首位,解决好公厕、停车位、摊位、饮食、景区环境卫生等问题;三是要搞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涉旅疫情。四是要经常开展廉政教育。加强干部职工队伍作风建设,确保营商环境规范化,拒绝商业贿赂。五是要提高“扫黄打非”工作水平,净化辖区思想文化环境,营造清朗健康的社会环境。六是公开景区清廉热线,采用树立清廉提示牌等方式,让“清廉景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桑植县纪委监委 徐肃霞)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