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廉轻骑兵,为甘堰土家族乡送“清风”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纪委 赵芳苑 编辑:谢航 2021-06-08 18:39:06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洁风险防控,6月4日,慈利县“宣廉轻骑兵 唱廉送清风”宣讲巡演活动在甘堰土家族乡顺利举行,赢得了全体干部、群众百姓的一致好评。

宣讲活动中,县委党校教育长陈娟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述了《百年党史和民族复兴》,通过对党史的回顾,号召全体同志要把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心、走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谱写更加出彩的时代篇章。宣讲课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听课的广大基层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广大干部同志还欣赏了《慈母泪》《男怕入错行》《夜半惊魂》等以廉政建设为核心的文艺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发人深省,不仅赢得了满堂喝彩,更是在欢声笑语中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

通过本次宣讲巡演活动,全体干部进一步受到了党风廉政教育和党纪国法教育,筑牢了思想底线,增强了遵纪守法观念,提高了廉洁奉公意识,也为甘堰土家族乡送来了清朗纯正的党风、政风、民风。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