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见面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谢航 2021-06-04 09:00:52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见面会召开

许达哲于跃敏讲话 乌兰出席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近日来湘开展指导工作。6月3日上午,指导组见面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达哲出席并讲话,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传达中央有关精神,介绍了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工作安排。

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汇报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出席。

许达哲指出,中央指导组来湘开展指导,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是对我省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成效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我们进一步抓好这项工作的督促指导和有力促进。湖南省委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中央指导组工作要求,全力配合此次调研指导,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我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引领风尚、树立标杆;推动走深走实,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贯通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切实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力求出新出彩,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打造一批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品牌;强化带头带动,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于跃敏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历史自觉、奋发开拓未来的战略举措。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第四指导组这次来湖南工作,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中央精神、了解掌握进展情况、推动落实重点任务、督促解决突出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及时提出工作建议等。指导组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立足职责定位,紧紧依靠地方党委(党组)开展工作,深入实际了解实情,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向湖南省这片红色热土上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习,共同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记者 冒蕞 刘笑雪)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