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建系统召开半年工作碰头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醒谈话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李玲 编辑:谢航 2021-06-03 16:42:28
 

6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培其主持召开了城建系统半年工作碰头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醒谈话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人防办、市林业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603161153.jpg

会议上,参会单位分别就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任务、涉及省市考核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各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了综述,并提了工作建议。会议提出,今年以来,城建系统各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七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城建系统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到主业主责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各单位“一把手”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四是要进一步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认真落实述职述廉、谈话提醒、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让权力在制度规范内运行,给党员干部架起“高压线”、筑起“防火墙”,扎紧制度的“笼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李玲)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