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李森林 编辑:谢航 2021-06-03 08:23:52
 

6月2日,张家界市召开2021年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尚生龙主持会议。

图片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邢祖元宣读了《张家界市2021年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方案明确2021年将突出抓好对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问题,政府投资工程项目超概算问题,出借挂靠资质、转包违法分包问题,规避招标问题和整治工程建设项目竣工结算久拖不决问题等五个专题整治工作。

图片

王令波指出,2020年,全市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中,核查处置154条问题线索,立案10人,处理违规违纪违法人员41人,收缴、处罚违规违纪违法资金1213万余元,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痛下决心整治,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令波要求,要聚焦整治重点,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往深处走、实里走,紧紧围绕抓好五个专题整治工作,加大对工程项目招投标的监督管理力度、加大问题线索和案件的查办惩处力度、加大对深层次问题的综合治理力度,做好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察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的结合文章;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以严厉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保障全市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桑植县公管委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