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驻双泉村工作队: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熊君伟 编辑:谢航 2021-06-02 09:09:39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日讯(通讯员 熊君伟)为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张家界市纪委监委驻桑植县马合口白族乡双泉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人员一起到瓦庄坪小学慰问6名留守儿童,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让留守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图片1.png

慰问中,张家界市纪委监委驻双泉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铅笔盒和画笔等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树立“知识改变命运”的思想观念。

图片2.png

瓦庄坪小学建于上世纪90年代。该校只有一位老师,6个学生。唯一一位二年级学生谷翠萍说:“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今天的‘六一’儿童节让我特别开心,谢谢叔叔阿姨!”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物质上的资助,让他们体会到了节日的快乐,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也进一步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

图片3.png

自今年5月20日张家界市纪委监委驻双泉村工作队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一直秉承着“扶贫先扶智”的理念,关心关注贫穷落后的农村教育问题,下一步计划对瓦庄坪小学进行维护修缮,整改旱厕等,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