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春林现场督导杉木桥镇换届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炯琼 编辑:谢航 2021-05-31 16:29:44
 

5月28日,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屈春林前往杉木桥镇开展现场督导,对党委换届选举进行全程监督,从严要求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531162841.jpg

会议指出,党委换届选举是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不仅事关未来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和乡村振兴,更事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实现的成色质量,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性原则,积极发挥代表带头作用。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通过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意识、集中智慧、提振信念、鼓舞士气,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引导到献计献策谋发展、凝心聚力促发展上来,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中心工作,实现杉木桥镇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实事求是,全面评价分析,客观总结本届党委成绩。要严格标准要求,履行神圣职责,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并成为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要讨论审议好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工作任务,提出今后5年的发展思路、目标和措施。要严格遵守好纪律要求,按照组织原则和规定程序,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在大会选举结束后,屈春林与新当选的乡镇党委班子举行了简单的座谈会,对新选出的杉木桥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诚团结,勇于担当,带领全镇人民开创一番新的业绩。(慈利县纪委监委 代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