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清廉景区”创建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谢航 2021-05-31 15:48:59
 

DSC_4617_副本1.jpg

黄龙洞公司党支部开展“清廉景区”创建主题党日。

DSC_3834_副本1.jpg

党员干部和一线职工一起工作,交流思想。

DSC_4904_副本1.jpg

党员开展义务劳动,迈开“清廉景区”创建活动的第一步。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5月30日,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组织开展“景区拂清风、清廉我先行”暨“学史历行”主题党日,宣布“清廉景区”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下午,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清廉景区”创建活动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张家界市委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委员会印发的《创建张家界市“清廉景区”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黄龙洞公司党支部书记卓名成宣读了《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创建“清廉景区”活动方案》,对公司的“清廉景区”创建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我们的‘清廉景区’创建活动将从强化组织保障、建设宣传阵地、加强学习教育、狠抓责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突出担当作为等方面着手,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清廉引领作用,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净化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服务质量水平,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清廉景区’带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卓名成表示,“清廉景区”创建活动是对党员党性的一次大洗礼,是对全体职工思想的一次大教育、大统一,必将在促进景区旅游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黄龙洞公司的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深入到景区一线,紧锣密鼓地开展“清廉景区”创建宣教及思想交流活动,零距离听取广大职工和游客的心声,为他们解惑答疑,在诚恳交心的沟通中明确了“清廉景区”创新活动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又一起开展了清洁景区、排查安全隐患的志愿活动,身体力行地迈开了“清廉景区”创建的第一步。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