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觅 编辑:谢航 2021-05-28 17:56:44
 

5月28日上午,武陵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兴树带领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特邀人员赴永定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jpg

参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内,王兴树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图片资料和珍贵文物,深入了解任弼时、贺龙、萧克等老一辈革命家创立、建设、巩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历程,重温了红二、红六军团的革命斗争历史,接受红色革命思想的熏陶,让心灵得到净化,让精神得到革命的洗礼。

IMG_20210528_104334.jpg

认真聆听讲解

随后,参观了张家界市博物馆的地质馆、历史文化馆以及城建规划馆展厅,加深对张家界城市文明发展演变的进程的了解,共同领略湖湘文化的精华,共同探寻湖湘文化的历史根脉,感受了这座年轻的地级市古远又厚重的历史文化。

IMG_20210528_111022.jpg

集中观看红色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让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感受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工作主责主业,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群众服务,为武陵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IMG_20210528_091841.jpg

参观张家界市博物馆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