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以案促改 强化警示教育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1-05-20 17:01:45
 

5月18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支部一名违纪违法党员处分问题并提出处分意见,开展整改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纪委、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1.png

会上,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下步抓好整改落实和“以案促改”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做到绝对忠诚、表里如一、筑牢思想防线,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强化纪法意识,自觉接受法律的约束,牢固树立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思想观念;三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学用结合,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用新思想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习近平总书记“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心里,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党性锻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认真吸取教训,严以律己,存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管好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切实提高全市道路运输安全服务水平,为张家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道路运输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