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警示教育一刻不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经云 编辑:谢航 2021-04-23 16:45:44
 

“一定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郭天保在市委宣传部机关警示教育会上强调说。

微信图片_20210517084604.png

4月2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背叛的代价2020》,集中学习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七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警醒和教育,将做到以案为鉴,修身律己,慎终如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要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自己的节操,做一个一尘不染的人。

近来,市委宣传部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强对本单位、本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领导,做到逢学习必纳入,逢会议必强调,逢节日必督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刘经云)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