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推动“十严禁”落地落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于新荣 编辑:谢航 2021-05-08 15:06:35
 

5月6日,慈利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专题学习《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推动“十严禁”在单位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省纪委监委出台“十严禁”纪律规定,释放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对标“十严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充分认识违规吃喝的危害性,坚决刹住违规吃喝歪风。在公务接待工作中更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不踩红线,不越规矩,把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点,树牢廉政观念,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