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纪委:“五一”假期深入景区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欧林园 编辑:谢航 2021-05-06 15:04: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旅工委、张管局2021年“五·一”假期旅游接待工作部署要求,严防“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5月1日至4日,张管局纪委分为四个督查组,重点对局属各单位的廉政纪律、公车管理、疫情防控、到岗履职和旅游接待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总体来说,各单位均能按照旅游接待工作要求迅速落实,制定了相应的接待方案和应急预案,基本上实现了全员上岗,机关科室协助一线单位到岗及时,旅游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措施比较到位,各单位及时传达了中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对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湖南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精神。

下一步,局纪委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严防“四风” 问题反弹回潮和各类“节日腐败”,不断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督查组在梓木岗门票站询问情况.jpg

督查组在梓木岗门票站询问情况

鸽子花志愿服队英姿飒爽.jpg

鸽子花志愿服务队在老磨湾广场巡逻

袁谋文同志为国外友人解答问题.jpg

袁谋文同志在为外国友人解答问题

吴家峪门票站.jpg

吴家峪门票站迅速传达文件精神

机关科室人员下沉一线协助.jpg

机关科室人员下沉一线协助杨家界门票站工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