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监督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1-05-06 17:36:24
 

5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落实市人大交办的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围绕市人大交办的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三集中三到位”工作,切实解决市交通运输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就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相关科室、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再次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张家界市纪委监委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十项措施》和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就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和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行政审批工作“三集中、三到位”,推动“放管服”改革有序进行;二是强化思想认识到位,理清工作思路,找准问题症结;三是采取有力措施,相关科室密切配合,制定整改任务分解清单,责任到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认真做好前段“放管服”改革工作“回头看”,确保市人大交办整改落实工作按期完成。

微信图片_61.jpg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