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严肃换届纪律,强化过程监督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彭清桂 编辑:谢航 2021-04-30 17:28:00
 

4月2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换届工作调度会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高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关于换届前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薇出席会议,就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进行了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430172437.png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纪律的要求;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细抓实换届工作;要充分发挥监督效能,做实做细过程监督;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对违纪违规问题坚决果断严查快办,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高志军代表市委统战部部务会对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换届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要求和安排,强调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各项规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驻部纪检监察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彭清桂)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