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念牢廉政“紧箍咒”推动“十严禁”落地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慈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吴静 编辑:谢航 2021-04-30 17:13:48
 

4月30日上午,慈利县住建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警示教育会,专题学习《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推动“十严禁”在住建局落地开花。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湖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的通知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省纪委监委出台“十严禁”纪律规定,条条都是红线,释放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违规吃喝的危害性,坚决刹住违规吃喝歪风。严格按照省纪委监委的要求,对标“十严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时刻自尊自警自省,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不越红线,不越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保持足够清醒的认识,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把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点,织牢“监督网”,绷紧“廉政弦”。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