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监委:放假不放松 铁拳护清风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勇 胡新鹏 编辑:谢航 2021-04-30 08:00:43
 

“五一”“端午”将至,假期既是人们休闲度假的好时光也是“四风”问题易发的节点,慈利县纪委监委为贯彻落实中央、省相关文件精神,通过一套组合“铁拳”,让“四风”问题无所遁形。

专题研究部署,带头落实精神。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假期期间监督工作,并要求所有纪检监察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做到“十个严禁”,牢牢把控底线、守住红线。

迅速传达学习,提醒警示到位。县纪委监委迅速将中央、省、市文件精神转发到各派驻纪检组及乡镇纪委,并要求派驻纪检组、各乡镇纪委要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将相关精神在假期之前传达给各派驻监督单位、各乡镇所有党员干部。

加大督查力度,纠治不正之风。假期期间,县纪委监委将派出明察暗访组对各乡镇及县直单位进行督查,并将督查结果全县通报。

畅通举报渠道,从严从重处罚。县纪委监委将及时受理群众举报关于“四风”的问题线索,对于顶风作案人员将从重处理,形成纠“四风”的高压态势。

针对“四风”问题树倒根存、顽固复杂、潜滋暗长等问题,慈利县纪委监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本县实际出发,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围绕“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关键部位,铁拳出击,永不止步。(作者:周勇 胡新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