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人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梁山泉、邱国虎 编辑:谢航 2021-04-29 15:08:57
 

4月27日,全市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冲,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聂锐分别作了讲话,全市人防系统共34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9150753.png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全市人防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人防系统行业整治为重点,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人防体制改革、体系调整启动之年。2021年全市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到实处,主动服务“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战略,扎实推进清廉人防建设,开启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背叛的代价2020》警示教育片,旨在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