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进驻】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1-04-20 09:22:39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4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德光主持召开与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许玻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田敏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回头看”作了讲话,王德光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许玻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钧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层骨干、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王德光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地深化政治巡察,对上轮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再督促,对未暴露的问题再发现。要始终围绕中心工作,站在人民立场,结合实际抓整改,精准发力促发展。落实政治责任,搞好统筹协调,明确责任领导,保证信访渠道畅通,如实反映问题。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田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重要举措,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增强“同题共答”的政治定力。要明确监督重点,围绕“同题共答”精准发力,按照“三个聚焦”查找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端正态度,克服厌烦情绪,营造良好氛围,市委巡察组将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共同凝聚“同题共答”的强大合力,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许玻表示,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认真做好配合,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面对巡察工作,全面完成巡察工作;诚恳接受监督,强化立行立改。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回头看”期间(4月14日—6月4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774498004,邮政信箱:张家界市112号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