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交通法制培训 强化行业执法效能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1-04-16 16:28: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大力推进法制交通建设,进一步规范交通系统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效能、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4月13日到1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法制培训班,旨在提升交通执法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规避和防范执法风险。本次培训为期3天。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单位各业务骨干共155人集中充电。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整个培训活动进行了监督检查。

培训结束,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结业考试,在考试前,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0》,给在场的每一位参训人员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方式不仅使大家“身临其境”更“心临其境”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交通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和自身身负的神圣职责,要以案为鉴,增强守法遵纪意识,提高警惕性,保持敬畏心,切实筑牢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强化作风建设,自觉抵制各种不良习气,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助推张家界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