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个责任”同向发力 形成监督合力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单位工作联系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李娜 编辑:谢航 2021-04-08 17:52:10
 

联系会议.jpg

会议现场

4月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单位联系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回顾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与联络员参加会议,并就今年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综合监督单位主动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职责职能,以打造政治清明、文化清新、社会清朗的清廉机关为契机,持续推动中央、省、市各项决策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综合监督单位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从政治上看”的时代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习落实好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主体责任清单;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理解到位、执行到位。

会议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要扛起清廉张家界建设的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把清廉张家界建设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家教家风教育、廉政文化进机关,解决好“不想腐”的问题;要抓实风险排查与风险防控手册的成果运用,筑牢制度的篱笆,解决好“不能腐”的问题;要运用好“四种形态”,加强干部管理,从严执纪,早发现、早处理,解决干部“不敢腐”的问题;要认真落实《关于建立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部门工作联系协调机制的实施意见》,“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形成监督合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